安全产品,云端为您护航

< 返回列表

普世科技通过北京市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企业认证

2022年04月11日

 

普世科技通过北京市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企业认证

 

       2022年4月11日,北京普世时代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“普世科技”)凭借在创新引领、行业影响力、突破关键核心技术、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突出成绩,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企业,并获发牌匾及证书。

     

      “专精特新”企业指的是具有“专业化、精细化、特色化、新颖化”特征的中小企业,“专精特新”的灵魂是创新,“专精特新”企业的快速发展有助于强化我国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链供应链韧性,加快解决“卡脖子”难题。

 

      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企业是“专精特新”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,是专注于细分市场、创新能力强、市场占有率高、掌握关键核心技术、质量效益优的企业。作为专精特新的排头兵,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企业集中于新一代信息技术、高端装备制造、新能源、新材料、生物医药等中高端产业等领域,并已成为提升产业链、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关键环节,成为培育制造业单项冠军和领航企业的后备军。

      

      普世科技将以创新的精神、务实的态度,肩负强国强军的历史责任,响应军民融合的号召,为国家、国防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,为产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。

 

Copyright ©2017,www.pushtime.net.All rights reserved  京ICP备13003097号